close
吃飯的時候,電視播著<火影忍者>...父女倆邊吃飯邊討論...

說著說著....也不知道他們在講什麼?突然就聽到路路指著她爹說:"就是你兒子啊!!"

我一聽大驚,馬上驚慌的問老爺:"你有兒子??????誰生的???"

"妳生的啊!!"路馬上轉頭解釋地對我說。

"我沒有!!!我只有生一個女兒...說!!!到底是誰生的....嗚嗚嗚嗚嗚..."說著我不禁悲從中來....
⋯⋯
"叫妳不要講出來,妳還講...."老爺端著碗拿著筷子用肩膀ㄊㄨˋ著鄭小路說。

鄭路路一看到我開始"悲淒"著追問她爹:"你說!!!到底是誰生的....是誰???"逐漸緊張起來(雖然她爹一直大笑著,還差點被飯嗆到),急著對我說了好幾次:"騙妳的啦!!開玩笑的啦~~"然後沒多久就"落跑"逃離現場了.....

我當然碼知道...不然我就翻桌囉~~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父女倆 兒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月爆米花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