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請小孩幫忙拿東西...

"給妳..."她咚咚咚地跑來。

"3Q~"我對她說。

"是Ben Q吧!!"她頭也不回一個,邊跑邊說...

真該找妳去代言啊~哈哈

 

Ben  Q續集.....

朋友問:"還有Ben  Q嗎?"

"妳都不知道了,妳覺得我會知道嗎?"我老實的回答。

然後我轉身問老爺:"現在還有Ben Q嗎?"

"有啊!!!"老爺看著<獵人>說。
⋯⋯
"那...Ben  Q是幹嘛的??"我補了一句....

"宏碁啊!!!"老爺又回頭看了我一眼,回答的語氣中,意味深長....

=="

歐巴桑知道3Q就很了不起了好嗎???

^^Y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en 3q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月爆米花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