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被老爺訓斥了....

"後天就除夕了喔?"我問。

"妳.....妳不知道後天就除夕了??"老爺驚訝的說。

"不知道啊~~"我茫然地搖搖頭。

"月曆就掛在那裡!!!啊這兩天我在掃除妳沒發現嗎??不是要過年了,我不會天氣這麼好出去玩喔???"老爺沒好氣地說。
⋯⋯
ㄟ....啊我每天也在打掃收東西煮東西洗東西....對我來說,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是跟除夕有關係喔~~茄~~

啊婆婆一再叮嚀我什麼都不要買...(PS:血拼是哪個年紀的女人都愛的唄)所以,我哪裡會有要過年的"趕結"啊??是不是?是不是!!!

"妳....唉...."老爺搖了搖頭~~

我才要搖頭咧!!!突然要過年了,我才嚇一跳咧....

=="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除夕 過年了 掃除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月爆米花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