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巷子裡早餐店百家爭鳴,我們各自有各自的口袋名單!

 

我自己喜歡的這一家,可能因為不是加盟店的關係,每一樣餐點都比其他家少個五元。最主要是我很喜歡他們的蛋餅,另外加很多蔥花,人潮不若其他家沸騰,但老闆老闆娘很可愛。

 

「人不好請啊!現在勞基法規定基本薪資提高是沒關係,可是很多人都是來的時候,你沒跟他講的事情他就不做,然後跟你說『那不在我的工作範圍裏面』~~做早餐店的,我哪裡可以通通說的那麼細喔」老闆和老闆娘一次跟我閒聊中感慨地說。

 

勞資雙方,雙贏這事兒從不在計較中就是了!

 

我最喜歡看老闆娘每天都打扮的漂漂亮亮的,髮妝總是很給力,再忙也是好優雅,分辨不出是他國還是客家籍的口音軟軟的,聽著就心曠神怡。還不嫌煩地幫我裝到講解給她聽後的保鮮盒裡,沒第二句話地超級到位!

 

早上請小孩和我一起吃我挑的早餐店,其實一早就嗑掉一個麵包的她很滿意的吃完:「我很飽,妳中午晚一點煮!」

 

哇碼哉~~我就是要讓妳飽過中午直接抵達晚餐啊!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月爆米花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