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餐時接了一通電話

 

「請問是OOO小姐嗎?」電話通了之後,她還在跟別人講話,我「喂」了好幾聲,她才講話。

 

「我是!」

 

「請問妳是不是在明洞國際有買過衛生棉?就是那個飛天小女警的

 

「有啊!怎樣?」那幾個月以前的事情了,我直覺是詐騙集團。

 

「想問妳用得怎樣?」她這樣一說,我又覺得好像誤會人家。

 

「不錯啊!」我想,會不會有促銷活動來著。

 

「那妳付款XXX元的時候,有沒有注意上面有一張小紙條?」

 

「蛤?」紙條?是妳要留電話給我嗎?

 

「啊妳付錢的時候都沒有注意下上面有小紙條喔?」

 

講話一點邏輯都沒有,又講到這麼懸疑,肯定詐騙無誤,那還客氣什麼?

 

「那都多久以前的事情了,妳現在才要來問我有沒有小紙條,啊妳是對不對?」

 

我很大聲的最後一個「對」字還沒講完,她就把電話掛了!

 

「詐騙的我還沒罵完ㄋㄟ」我對老爺說。

 

老爺聞言大笑!

 

小孩直追問「詐騙的」是什麼?

 

連小孩都說,那個很早就用完了啊!

 

而且金額也不對,要騙也要專業一點吧?連阿桑上網買個衛生棉妳都知道!哼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月爆米花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