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啊!!!!!!!

小孩...居然...

把黑色彩色筆當唇筆,塗滿了嘴唇......

然後得意的來給我看

當下,我只能......啊~~~~~~~

還好擦得掉.....

" 下次不要這樣好嗎? "
我向小孩拜託。

" 為什麼?不好看嗎? "
她疵牙裂嘴,含糊不清的在我的清理下問!

" 很好看!可是,用那個彩色筆畫嘴唇,會中毒!會肚子痛! "
為娘的不是不讓你發展藝術創作!只是......那東西......

" 那我要用什麼畫? "
小孩還不死心的問。

" 我....我去問看醫生叔叔可以用什麼畫好嗎? "
實在是不曉得怎麼回答.....

香蕉妳個芭樂路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月爆米花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