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依然超級熱.....

下午小胖妹熱壞了,數度要求我幫她開冷氣!

" 不要 !!誰叫妳要一直跑來跑去跑個不停!我有幫妳擦涼涼啊~~"
我無動於衷敲打的鍵盤盯著螢幕對她說。

" 哼! "
無法得逞的她,臨走(又跑到房間)時哼了我一聲!

後來她大概是很氣吧,跑過來手插腰對我說 : " 媽咪!(很大聲)妳真的不幫我開冷氣嗎? "

" 對啊~~ "
我還是淡定的回答。

" 吼~~那我要自己去阿嬤家了哦~~ "
她很兇地說。

但是!!!!!!為娘的我以前號稱"菜市仔口阿勇仔"!我有在怕的嗎???

" 去啊~~ "
我根本沒看她。

" 吼~~~ "
她腳一跺,又跑了!!

拜託,雖然熱,也沒熱到要開冷氣啊!!!
妳又是涼開水,果汁,布丁,涼蜂蜜水.....又不時給妳用濕毛巾擦汗...
為北極熊多想想好嗎?
茄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月爆米花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