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又是像很多夜晚般多夢…..

一陣辛苦的夢境醒來,翻坐起在床上,睡在身邊小床的路路也醒了…

「妳怎麼了?」她張著睡眼矇矓的眼睛看著我問,我再度躺到她身邊

「我做了一個噩夢!」摸摸她的臉對她說。

「妳做了什麼噩夢?」她用著她每次做夢醒來時,我對她說的一樣問句問我。
⋯⋯
「我夢見妳和爸比都不要我了……」我把夢境大概簡單的敘述一次。

「妳怎麼這麼傻?我怎麼會不要妳,我會永遠跟妳在一起啊!好了~~妳快睡覺吧!」她抱著我親了親我然後摸摸我的頭這樣說。

ㄟ…..是很溫馨沒錯啦!可這小妮子說話的語氣怎麼跟她爹一模一樣啊!

==”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噩夢 多夢 小妮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月爆米花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