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提拉米蘇
 
 純粹是因為看的電視新聞才跑到夜市去的呀!!

我最好奇的是"盆栽的盆子也可以吃"這件事情~~

吃完晚飯就拎了小孩到夜市去逛逛....
⋯⋯
小孩玩了彈珠台,在阿嬤家的時候她就告訴我:"我很會玩彈珠台喔~"

很久以前就跟她說:"不要撈魚~魚兒們很可憐!!!如果人家把妳放到水裡撈來撈去,妳會舒服嗎??"

所以路從來就不會ㄏㄨㄟ要撈魚....今天經過撈魚攤的時候,她看了一眼說:"魚很可憐..."

不過一路都ㄏㄨㄟ著要吃霜淇淋,一直告訴她不要吃夜市的,我們去吃全家的...母女倆一直互ㄏㄨㄟ到老爺看不下企,回頭訓斥:"妳就不要一直跟她講,反正走過去她沒看到就好了...我們就走去便利商店買給她吃就好了不是嗎?"

"啊她就一直講啊~"我心虛地小小聲辯解!

後來去全家,很遺憾地,那家沒有賣.....=="

不過補償了小孩,買了一ㄎㄧㄢ很大的棉花糖~吃得滿嘴滿手黏TT,沒關係...開心就好咩!!

逛著逛著,我才跟老爺說:"雖然電視上的夜市有賣,但是應該還沒普及到我們這裡吧?"而且後面還聽到有人說:"我們這種莊腳所在....."

但是!!!!!居然.......

西底...還真的有人賣....可是,小小一個和電視上的不一樣~~

三ㄎㄧㄢ一百!!有貴~~

好不好吃???還不知道...因為晚上吃太飽,還沒餓!!
^^Y

PS:問老闆娘說,盆子可以吃嗎???老闆娘尷尬地說:"不能耶!!"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夜市 提拉米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月爆米花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