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_20140521_191712[1]
 
路路班上有一個很可愛的小男生~我們都叫他阿德德....

嗯~~怎麼說呢?他非常的皮,可是皮的好可愛!!

通常教室裡會有一個位置,在老師旁邊....那是上課像毛毛蟲或者是擾亂秩序的小孩的寶座!!
⋯⋯
我常看到阿德德坐在那個位置上,兩個大眼睛咕嚕咕嚕地轉,不曉得在打什麼鬼主意!!

不過,就我說的,他皮的很可愛,你一點都不會覺得他很煩....ㄜ~~老師可能會啦~

他也很有禮貌,小嘴甜得很咧~~

阿德德前陣子貼紙被扣光了,連貼紙簿也被沒收了!

"老師說,要有老師說他十次很乖,才會還他....另一個同學只要五次..."
原來被沒收的有兩個人喔!!

"那妳有貼紙嗎?"  
我小心翼翼的問!!!不是我對我小孩沒信心,是我覺得她好像對這種事情不是很在乎.....

"有啊~有很多張!!!可是我沒數有幾張~"
她不太熱衷這話題似地應付了我一下。

今天回家我突然想起阿德德的貼紙簿,順口問她:"阿德德的貼紙簿拿回來了嗎?"

她搖搖頭~

"那他會不會很傷心難過~"

"不會吧~~"
她想了想這樣說。

"為什麼你覺得他不會傷心?"
我很好奇的問她。

"貼紙簿不重要啦....快樂比較重要!!!"
她很平靜地這樣回答我。

瞬時間,我突然像是被雷打中一樣....並且渾身一陣敬意往腳底下升上來~

我很感動!!!我的女兒可以說出這樣的話.....

"是老師說的嗎???"
還是想要確認一下....

"是我自己亂想的啦~~"
她又開始耍寶起來...

"不是~這不是亂想哦~~妳這樣想很好!!!媽媽也覺得快樂比較重要!!"

她聽了緊緊抱了媽媽一下,似乎是給媽媽這些年來的獎勵!!

謝謝妳!!!路路~~

PS:"是木瓜嗎?"她吃著哈密瓜說....這哈密瓜被我冰到忘記了,有一部分開始要太熟爛...只好把皮全部削掉....不然我怎麼可能有這麼賢慧喔~~

"是哈密瓜!"我說。

"是木瓜..."她堅持。

"是木瓜的哥哥~哈密瓜~~"老爺搓湯圓地說......

=="
更多
arrow
arrow

    四月爆米花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