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448  

 

2012.01.12

拖了兩天的作業....

剛剛才甘願要開始做!!!

因為我只說了一句:"明天沒有作業交,不要哭,也不要說我沒有提醒妳!"
⋯⋯
"妳為什麼現在才提醒我??"爸比不在家,她整個下午,東混西混心虛地在我書桌前晃來晃去....

"那是妳的功課,又不是我的!!!妳自己都知道可是不做,那是妳的事情,不然,我去上學,妳在家煮飯擦地板洗衣服好了..."當然,還不只這些事情哦~

剛開始做還為了"獅頭"是圓形和方形的問題,母女倆差點翻臉....

她堅持獅頭是方形的...

還好阿母我及時醒悟,干我屁事啊.....那是她的功課~~而且,人家有她自己的創意,差點又犯了"既定思考"的老毛病!!

這獅頭我也有幫忙剪紙擠膠水,肚子痛的小孩在地上滾來滾去...

"很可怕吧!!!!"她的結論...

妳比較可怕啦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月爆米花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