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拜託一下...天氣這麼冷,洗洗屁屁洗洗腳,洗洗臉和手就好...."

"身體呢?"她都快哭了。

"我會幫妳用熱水擦乾淨好嗎?真的很冷~~一天沒洗沒關係!!"
⋯⋯
"我很愛乾淨耶!!"她眼眶開始泛紅。

"我知道!我知道!!天氣冷沒關係,因為沒有流汗,也沒有出去啊!!恩恩哥哥和威威哥哥在天氣很冷的時候,也是洗洗手腳屁股,擦擦身體而已~~真的!!"抬出例子證明...我實在也蠻辛苦的...

"真的嗎?妳怎麼知道的??"她還是懷疑!

"是她們的媽媽跟我說的..."

"她們的媽媽你認識嗎?為什麼她會告訴妳?"開始收起ㄏㄨㄟ了...

"她是我的同學!!!"

費了好多唇舌才說服鄭小姐今天不要洗澡!!

火都快發起來了...

PS:奶油千層吐司,像為娘的我的火...發的很~~
 
奶油千層吐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月爆米花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