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萊爾富買杯咖啡喝喝.....

"大杯美式!"

"大杯美式買一送一~"

"可以寄杯嗎?"我只想著我沒有帶隨身杯,帶兩杯蠻難拿的,我身邊還帶著一隻小妖怪...

"ㄟ.....可能沒辦法耶!!"店員面有難色地說。

"歐....那一杯就好~"我不假思索地回答。

"............."店員的表情有點怪怪地....我也沒多想...

可~~是~~~~

我還是稍微想了一下....

"買一送一喔??"又問了店員一次!

"對...."店員笑了,而且,我覺得,他有鬆了一口氣的模樣!

"那...兩杯一起帶走...."

=="

別問我在想什麼,我也不知道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月爆米花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