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 什麼時候再做? "
小孩睡前念念不忘才剛吃完的冰沙。

" 沒有要再做..."
我遺憾地告訴她事實。

" 為什麼? 是因為太難了嗎? 我可以幫忙啊~~"
小孩很著急地問。

" 妳忘記醫生阿姨說妳不能吃冰嗎? 那是因為我在妳看醫生之前就做了,也答應妳了,我才做的....妳忘記了喔...."

" 喔.....那妳為什麼要給我吃? "
小孩打了哈欠又問。

ㄟ.....妳是鬼打牆喔? 阿母我在說妳都沒有在聽喔?

唉~~~那還不就是阿母我的一點點不忍仁之心嗎?

(攤手)

好~~

結案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月爆米花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