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今天鬼混到很晚為娘的我才想到,明天要去學校補課..

"明天不要去學校啦~"
我想勸退她,然後母女倆睡晚晚....

"不!!!我一定要去!已經兩天沒去了..."

喔~這麼勤學喔!!那得鼓勵鼓勵...

"不要泡太久,快點起來刷牙睡覺了!!"

"我要多泡一下,玩玩具!!"
她把一堆洗澡玩具到在浴缸裡說。

"別這樣啦~已經很晚了,爸比回來會罵我,說怎麼讓妳這麼晚睡!!"

"為什麼他要罵妳?"

"因為爸比很重視妳的睡覺要夠,才會好好長大啊!!爸比說<小孩子睡覺最重要了>,現在快十點了,妳還在泡,我會被他罵,說為什麼這麼晚才洗澡,說不定還會叫我去罰跪咧~~"
我誇大地告訴她。

"才不會咧~他這麼愛妳!"
小孩居然白了我一眼...看來妳真的是有內行哦~~

"啊可是他還是會說我讓妳太晚睡,會不高興!!要起來了嗎?"
為娘的我殷殷勸告著。

"啊他是會罵我吧?"
她繼續玩著水槍,閒閒地說。

"才不會咧~他這麼愛妳!!"
換我白她一眼...她得意地笑了~~

終於被媽媽勸離了浴缸...

"我幫妳弄牙線,然後妳去刷牙,我快去開小燈弄妳的床,衣服要穿好喔!!"

"不用啦~隨便穿穿就好啦~太晚了啦~~"
她胡亂穿起褲子說。

喂~~也沒這麼著急好嗎?

=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月爆米花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