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這麼熱,我們也還是要用心的煮飯,免得金主扣錢啊~~

但是....真的也煮到不曉得要煮什麼!!

我最喜歡煮那種,一鍋就能解決的食物!!

昨天晚上突然想到我妹教我的<什錦麵疙瘩>~~

就是麵糊裡加入食材,吃的時候就不會光是麵粉味...

麵糊裡加入蝦仁,魩仔魚,洋蔥丁,胡蘿蔔丁,少許鹽巴(因為曾經鹽巴不會散,老爺吃到一坨鹽後,我都會先將鹽巴用熱開水化開),磨了小半塊老薑泥,調和成,舀起來不會馬上滴落的狀態。

對半切一顆洋蔥和昆布熬高湯,下高麗菜先煮五分鐘,調味(只有鹽巴),下肉片(這回是整塊凍起來的肉塊切片,取其有咬勁 ) 與麵糊(用湯匙舀起來直接<滑>入湯內)。

麵糊熟了,下蛋花,青菜~~

這麼熱,這樣的熱食吃得下嗎?

八分滿的十人份大同電鍋內鍋,剩湯底和些蔬菜而已~~

這父女倆好好吃飯,主席我再飆汗,也是會努力的煮啊~

至於食材的份量嘛~~就是我們歐巴桑最愛的語詞啦-->" 量其約~~量其約~~" 啦!!

^^Y

感謝老爺小姐進(超)得(好)香(養),小的告退~~

PS : 不是我替自己說話,賣相沒有很好啦!!我有吃,蠻好吃的喔!!(畫蛇添足的概念)

 

763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月爆米花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