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_20140606_175915[1]  
 
網站上的提拉米蘇的食譜不是要打就是要發~~

看得我眼都花了!!

鏘鏘鏘鏘....千呼萬喚始出來,終於給我看到一個不難加上不難的,而且不用買什麼卡什麼朋的乳酪奶酪的...祕密武器是:<嫩豆腐(絹豆腐)>是也~~其他的材料基本上我家都有!!
⋯⋯
YA~~

於是早上到頂好去買鮮奶油....

又是一個好運!!!頂好現在有賣安佳的小瓶(250ml)鮮奶油....YA~

然後呢,什麼萊姆酒,完全沒看到也不認識..我就買了一不知啥的氣泡葡萄酒,小小一瓶,幾十元!!

OK~OK~

回家我先把嫩豆腐用乾淨的毛巾包起來,放進冰箱,給他吸收多餘的水分..

然後我就開始做我的是情去也....

中午過後,把豆腐拿出來之前先來打個鮮奶油好了~~

這時候...是的~~樂極生悲的來了.....

奶油打著打著...咦???越看越不對哦~~~啊!!!!!!油..水..分..離了...Orz...

我仔細地想想,也上網谷歌一下...

原因可能是:

1. 我忘了先把鮮奶油冰起來...
2.打得太用力....

好!!!沒關係~~總是有失敗的時候咩~~

火速再前往頂好,火速再買了一小瓶鮮奶油....

這次要仔細地打,別太抓狂~~

終於....登登登登......

灑上巧克力粉,放進冰箱,等鄭小路放學囉~~~

不過她放學後我先給了香蕉和給吃飯...本想說等看完醫生回來再吃~~

可是因為我等不及對她炫耀了一下,所以他決定洗完澡要"先吃一小塊"

她原本很開心啊(大概是因為上面的巧克力粉),可是吃了幾口後說:"妳加了豆腐是不是?"

哇塞~~妳這麼強喔!!我都吃不太出來耶!!

然後她就不肯吃了....

我好說歹說,連"辛辛苦苦"都冒出來了,還騙她說,那不是豆腐,是奶油...

她疑惑地問了好幾次才把那塊吃完!!!

我看....接下來她應該不會再碰了~

沒關係!!我喜歡這口味~~

^^Y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絹豆腐 提拉米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月爆米花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