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的芒果們,有的被我們吃掉,有的被我打成泥冷凍起來,為的就是要做<芒果冰沙>!!

是的是的,芒果冰沙~~

為了這芒果冰沙,我還特地想出,用便當盒裝水果泥,而且也萬(自)無(以)一(為)失(是)地-->量過便當盒和果汁機的<圓周>,幾個便當盒裡,就屬鄭小路的便當盒大小,實在是太合適了~~

今天~~就是今天~~

把我那台很威的,可以打冰沙的果汁機搬出來,看著果汁機,就好像已經看到冰沙一樣啊~~

好啦~~

大家都知道,我常說的..<代誌不是憨人所想的那樣>...

是的~

雖然最終我們還是吃到了好吃到要流淚的冰沙,但,那是阿母我流汗流血(比喻非常辛苦),所得來的!!!

首先~~

便當盒和果汁機口超合的不是嗎?

但~~是!!!!

扣進去之後,就卡在上面了!!

沒錯~~你想的沒錯~~而你想的沒錯的那點,就是我沒想到的那一點!!!(恨)

因為我忘了,果汁機是有<腰身>的...唉~~就是寬口,然後往下就變窄....

沒關係,我們就是再出動其他的傢俬--->菜刀 + 水果刀!!

關於這菜刀,以後有機會再介紹,也是很威的有歷史的~~

然後我就汗滴禾下土般地,差點驚動老爺的試圖將那一便當冰塊,敲成四塊....

我把果汁機搬到地上,好使力些,小孩路過,還說了風涼話 : " 妳有必要搞成這樣嗎? "

終於的終於,冰塊裂成多塊可以開始打了....

可是....

嗯~~~打不動~~

我用湯匙左翻右翻,而且我好擔心果汁機會爆炸...唉~~我真的是冒著生命危險啊~~怎就是不太有成果的感覺,就是沒有<泥>出現....

突然.....我感覺到了天啟,會不會加點液體好些?

加入牛奶後~~祖先保祐(祖先說 : 這是常識),終於看到冰沙逐漸形成~~可喜可賀~~可喜可賀啊!!!

全家都吃得很開心....

最後~~

我保證~~

暑假只有這一檔!!!!

^^Y

PS : 廚房還有打仗過一般的混亂,還沒善後.....Orz...

36641759_2250140528335139_6419002183500431360_o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月爆米花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