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_20140606_190600[1]  
嚴格上來說,鄭小姐今天看牙算是勇敢的!!

只不過太過緊張,間或大聲了幾次....

前兩天喊牙痛,今天說牙齒在搖了,其實左下第二臼齒裡面發炎!
⋯⋯
醫生把牙齒鑽開,上了藥(亦是填充物),只要不痛了,就算治療完成~

左上第二臼齒上次看的時候,醫生就說過也沒得補,就讓它自然蛀光,好前一陣子就蛀的剩下一小片"牆壁",後來也掉了~~現在還有存留些齒頭,希望將來長出來的時候,會把小小的齒頭給推出來!

右上第二臼齒和左上的狀況一樣,之前補的掉了,現在也不用補了(補了也沒用),就等著換牙!

因為犬齒要等到大約小學六年級才會換,第二臼齒會比犬齒快,順序上來說是OK的!重要的是保持清潔,不要卡住食物渣渣就好。

至於右下那顆第二臼齒,我竟然.....忘了醫生怎麼講的!

Orz................只好等下周老爺牙關節(上下顎交接處)發炎給藥一星期後去複診,再請老爺問了....

結果,太緊張的....是我!!

鄭小路看完,一下診療椅馬上抱緊媽媽悄悄地哭了....

其實她整個過程都沒哭,只是話多,然後偶而在鑽牙時會痛有舉手(醫生說會痛就舉手好了),最後填藥的時候因為藥辣辣苦苦默默地掉了眼淚!

她還沒開始掉眼淚,我看她表情就知道,她眼淚要忍不住了~可是還需要忍一下下,我也只能在旁邊給她鼓勵了...

就是她抱著我哭的時候,我把醫囑聽得二二六六....因為我忙著安撫她親她.....

最後在等老爺的藥方的時候,我對她說:"妳剛剛對醫生叔叔很大聲,很沒有禮貌,怎麼辦?"

她想了想,自己跑過去找醫生叔叔,對他說:"醫生叔叔我剛才太大聲,對不起!!!"

醫生叔叔笑著說:"沒事!沒事!!天行很乖~~"

很棒~是勇敢的乖寶寶!!

這間診所是我們換了很多家後,在朋友的介紹下,尋了去的!!

羅醫師非常的細心,非常的客氣有耐心~讓人覺得完全可以信任~是位醫德甚高的好醫師!!等待是值得的啊~~

接下來,下星期要去複診眼睛了!

路路真的很幸運,牙科與眼科都遇到好棒的醫生!

PS:光是診間就讓人覺得很舒服!!護士小姐也好溫柔喔~~
更多
arrow
arrow

    四月爆米花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